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民进陕西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屈荔鹏 发布时间:2023-05-31 07:59:58

  5月30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宽忍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民进十三大精神的起步之年。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现实需要。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理论学习上、调查研究上、助力发展上、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规范有序开展,做好推动落实、交流互鉴、总结深化等工作。要加强示范引领,发挥“头雁效应”,在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先行一步、当好表率。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民进宣传平台,宣传先进典型,交流经验做法,提高教育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