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镇坪县委统战部、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到村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文书花 发布时间:2023-05-18 14:24:49

  近日,镇坪县委统战部、中国电信镇坪分公司到帮扶村大树村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大树村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


2023051814260231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宗教政策法规知识。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学习上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和提升基层干部必备的宗教政策知识储备和基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通过集中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对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要加强宗教政策理论学习,增强法治素养。加深对党的宗教理论、宗教方针政策法规的全面理解,进一步深化干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文书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