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第五届陕西青年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师念 发布时间:2023-05-14 23:18:44

  5月12日,由陕西省作家协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指导,神木市委、市政府和《延河》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陕西青年文学奖颁奖典礼在神木市举行。


  颁奖典礼上,颁发了中短篇小说奖、诗歌奖、散文奖、评论奖、影视文学奖、网络文学奖、校园文学奖等奖项的主奖和提名奖。其中,小高鬼获中短篇小说奖、何喜东获提名奖,龙少获诗歌奖、王彤乐获提名奖,马婷获散文奖、郭大章获提名奖,王鹏程获评论奖,张炜炜获影视文学奖、殷晨获提名奖,紫芒果获网络文学奖、清扬婉兮获提名奖,王闷闷获校园文学奖、许氶获提名奖。


  据了解,陕西青年文学奖自设立以来,不断完善文学奖的覆盖面,坚守作品至上,严格控制获奖数量,已成为初具影响的文化品牌。活动中,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邱华栋说,青年作家要坚守文艺为人民的初心,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勇于担当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