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17:53:09

  近日,陇县新联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3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培训采用现场讲座与外景实操拍摄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现场讲座就短视频前期基础拍摄、后期剪辑、调色及账号运营、人设打造等领域操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外景实操拍摄,参训学员自行设计主题,团队协作拍摄,完成一组短视频创作,极大鼓舞了信心。


2.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会后将对培训内容进行认真消化吸收,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借助“抖音”等热门营销平台,扩大知名度,积极宣传推介陇县。


  陇县新联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业、行业优势,拓展文旅、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新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