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共创共建送教行”社会服务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14:36:39

  近日,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陇县艺舟美术培训学校赴东南镇幼儿园开展“共创共建送教行”社会服务活动。


202305111437412505.jpg


  活动现场,艺舟美术培训学校艺术骨干教师为孩子们带来了泥塑、手工制作2节精彩的艺术精品课,课堂内容丰富有趣,孩子们参与积极性高。通过老师现场教学及指导,孩子们顺利制作了充满童趣的作品。


  此次爱心助学送教活动是县新联会联合城区优秀校外培训机构连续两年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发挥联谊会联系广泛和培训机构优质资源,为促进城乡艺术教育均衡发展而开展的常态化民生实事服务活动。


2.jpg


  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积极发挥好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我县艺术教育均衡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与乡村一线师生交流联系,创新活动方式,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教育教学,进一步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广大乡村师生谋福祉、做贡献,为推进我县艺术教育均衡发展贡献新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