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2023年全省职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 |
来源: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马昭 发布时间:2023-04-24 07:43:46

  4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联合举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陕西职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职工家庭读书活动推进会在西安举行。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为陕西高校职工家庭读书会联盟授牌。


  记者了解到,全省职工中全民阅读活动共包含开展全省职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省职工家庭读书活动、全省职工讲书活动和全省职工示范性读书活动4部分内容。


  在全省职工中广泛开展突出当地特色、贴近职工群众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并举办全省职工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通过举办“亲子共读”“最美家庭朗读时光”“书香家庭风采展”等活动,激发职工及家庭成员的阅读热情,发挥好教育系统职工家庭读书会联盟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促进家庭阅读活动的开展,并举办全省职工家庭读书展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