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陕西省航空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开幕

  • |
来源: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发布时间:2023-04-19 15:19:50

  4月18日,为加强区域旅游联动发展,进一步推进航空旅游深度融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办的“陕西省航空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文旅厅和西部机场集团联合主办,西安市文旅局、碑林区政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及携程旅行联合承办,曲江文旅局与城墙管委会倾力协办,华西各省区文旅政企单位、机场、航司等参加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融合了特色表演、航线宣传推介,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陕西特色文旅展示区、各省市展示区,并与市民开展抽奖互动,积极推广旅游及航空产品,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了解咨询。


  4月19日、20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持续围绕重点客源地区旅游资源和热点航线,举办线下航空旅游集市活动,4月21日至23日开展线上直播宣传。


  今年夏航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开至天府、阿拉尔、图木舒克3个通航点,国内通航点达到161个,航线超过230条,日均10班以上快线达到22条,至深圳、沈阳、海口、厦门等快线均实现加密,国内网络通达性和支线机场覆盖率继续保持全国领先。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继续构建更丰富的航线网络,与各地旅游政府和航空公司在运力投放、中转合作、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航空+旅游”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提振文旅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更好落实旅游惠民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