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民盟西安高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参观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3-29 17:47:15

  3月22日下午,在民盟陕西省委会和民盟西安市委会的指导下,民盟西安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西安、民盟第十三届经济委员会委员,民盟创新企业总支副主委王潇轩一行20余名盟员和企业嘉宾走访调研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助理赵军、人文学院副院长邓丽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能源实训中心、校企合作项目中心、F3赛道和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


202303291748061188.jpg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图片、文字和史料,重温西安民盟的发展历史,了解民盟先辈为新中国建立做出的牺牲以及在不同历史时期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一幅幅老照片,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引起大家的兴趣,将记忆拉回到了年轻时代。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窃窃私语,时而拍照留念,时而激动兴奋。


  在参观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搞好本职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参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2.jpg


  西安民盟“一馆一家一基地”位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总面积400平方米,展览展示区328平方米,分为“共历风雨、史鉴荣光”“和衷共济、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三大板块、十个部分,运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记录西安民盟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展示中共十八大以来西安民盟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