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西省工商联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成立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强 发布时间:2023-03-28 13:48:20

  3月27日,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指出,今年陕西省先后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出台了50条综合性“政策举措包”、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等,以更加鲜明的导向、更加有力的政策、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铁表示,陕西省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值此之际成立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就是围绕“三个年”活动部署、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


  当选陕西省工商联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的陈高志说,组建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搭建平台和渠道,旨在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们更好地“走出去”和“引进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工商联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企业需求,已相继成立了人才服务工作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华商报记者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