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白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安排2023年统战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陶文君 发布时间:2023-03-27 17:11:34

  3月27日,白河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统战工作,县委书记王日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安排统战工作。


202303271712586106.jpg


  会议指出,2022年,统战部门紧扣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和谐稳定、拓展联络联谊、加强对外宣传等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统战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三个年”和“四比四创”两项活动,聚焦民营经济、民族宗教、新乡贤统战三大重点,突出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和统战宣传四项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统筹抓好全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全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陶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