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活动启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3-03-26 10:46:56

1.jpg


  自昔关南春独早,清明已煮紫阳茶。3月25日上午,第六届“春之茶”开园仪式暨陕西省第三届手工制茶大赛启动仪式在紫阳县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举行,标志着该县26万亩富硒春茶全面进入“采茶季”,紫阳茶农又将迎来一个丰收季。


1.jpg


  上午,茶山实景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出分为三幕,分别是《时空对话—茶圣陆羽》《清明已煮紫阳茶》《祈福仪式》。现场通过打造场景式、沉浸式主题演出,让游客们近距离与茶圣陆羽面对面,实现一场跨越一千多年的“时空对话”,展开了一段沉浸式互动体验。“山之茶”奇妙游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2.jpg


  活动当天,还同时在该县焕古镇举行了陕西省第三届手工制茶大赛启动仪式,选拔制茶工匠,充分展示出紫阳茶产业发展的喜人成就。期间,还将举办“春之茶”中国·紫阳富硒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紫阳富硒茶系列新标准发布会、“春之茶”紫阳丰收之夜晚会、“春之茶”系列茶事活动、“春之茶”系列文旅活动,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