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陕西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霍海澎 发布时间:2023-02-05 08:30:38

  2月2日,陕西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陕西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持久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落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求,大力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遏制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