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机关举办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闫珅 发布时间:2023-02-04 16:39:57

  2月2日至3日,西安市政协机关举办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通过专家现场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提素质、强本领、促履职。


  培训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省“三个年”活动的内在要求,紧紧围绕“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引导机关干部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强化干部作风能力,推动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升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的履职能力,加强学习交流,高质量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各项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调研前的学习环节,预先掌握政策背景,了解党政部门的工作现状,做到知情明政、知情参政,以高质量调研、高水平建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是今年市政协机关举办的第一期集中培训,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文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我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化秦创原“一总两带”发展引领,“着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进行专题辅导,对政协工作创新进行了研讨交流。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