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西安市将举办“炫彩上元·盛世长安”2023元宵节焰火晚会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闫珅 郭旭 发布时间:2023-02-04 12:20:26

  正月十五元宵闹,明月花灯影相连。2月5日,我市将在国际港务区、长安区等区县开发区举办“炫彩上元·盛世长安”2023元宵节焰火晚会,现场将邀请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媒体记者、医护人员、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者、环卫工人和文旅商贸从业者等千余名一线工作者相聚观演,共同感受浓浓的元宵节日氛围,从而彰显城市温度,致敬劳动者,新年再出发。


  现场观看焰火晚会,让我们共同遵守:


  按照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若入场达到或超过安全容量时,将立即停止观众入场,并分流人员及车辆。


  活动现场将实施物品管控,严禁携带火种、烟花爆竹、汽油、酒精以及其他易燃易爆危险品;严禁携带管制刀具、管制器具、有毒有害危险物品及各类毒品;严禁无人机、孔明灯等“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在地面及空中进行起降、飞行活动。


  观看过程中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服从现场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到指定区域内观赏。观看过程中文明有礼,不拥挤、推搡,严禁翻越隔离护栏、攀爬树木等。在观看焰火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观看间距。


  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照顾好老人、儿童,避免走失。建议老人、儿童、孕妇及身体行动不便的市民,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观看。


  现场如出现人员摔倒或其他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不要慌乱、拥挤、推搡,服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活动结束后,请在安保和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离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