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潼关县委统战部召开春训学习会暨县“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7:06

  2月2日上午,潼关县委统战部召开春训学习会暨县“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人大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县政协工作报告》,并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统战工作相结合,对当前工作和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两会”,系统总结分析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统筹安排部署了今年目标计划和重点工作,立意深远、意义重大,为2023年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吃透弄通会议精神,将“两会”精神与统战工作相结合,在县“两会”精神的指导下谋划2023年统战工作。


2.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掀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春训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超前谋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作风建设提升年,紧扣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定期开展社会监督、志愿服务等活动,系统谋划新年奋斗工作,着力叫响“同心潼行”统战品牌。三要着眼当下,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依托“三小”平台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工作实绩检验春训成效,上下一心,大干快上,奋力谱写潼关统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