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安培华学院校友张东帅获第七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推优提名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14:22:59

202302031424211901.jpg


  近日,中国文联、中国评协主办第七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推优云发布典礼成功举办。西安培华学院2021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友、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编导张东帅凭借长评文章《国潮新题材与魔术创作的艺术和鸣》获第七届中国文艺评论“啄木鸟杯”终评提名,成为本届推优评选中(魔术领域)入围终评的唯一提名作者。


202302031424385259.jpg


  “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奖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与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杂技金菊奖等同属为文艺专业类奖项,是中国文艺评论领域的最高专业奖项。


202302031424511964.jpg


  《国潮新题材与魔术创作的艺术和鸣》秉持新时代文艺守正创新的创作观,以文艺视角浅析“国潮”概念、坐标和内涵,援引魔术剧《戏法传奇》的创作实践,探索总结国潮题材魔术带来的新变化、新现象、新焦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