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安市高陵区奋力扛起西安“北跨”使命担当

  • |
来源:和谐陕西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3-02-03 14:20:01

1.jpg


  2月2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举办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安排部署全区“三个年”活动,以“八个敢”精神推进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实现突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陵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扛起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北跨”发展的使命担当。


2.jpg


3.jpg


  大会号召,全区上下都要奋力弘扬“敢想敢干、敢抓敢管、敢闯敢试、敢作敢为”精神,以实干实绩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敢想敢干,坚定承接北跨、奋力而为的必胜信心,切实增强敢想敢干的政治定力、奋斗动力、工作魄力,敢于创造性抓落实、敢于果断大胆决策、敢于争当主攻手,在解决一个个发展难题中见功见效。坚持敢抓敢管,扬起大抓项目、大抓投资的争先势头,要在重大环节、关键要素上敢抓敢管、能早勿晚、能快勿慢,在项目谋划上往“高”攀升,在项目管理上向“质”进军,在项目储备上以“量”蓄能,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坚持敢闯敢试,树牢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着力在政务环境、政策环境、要素环境、法治环境、政商环境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扩大,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国际港务区平台作用,承接“北跨”战略机遇,努力营造与发展机遇相匹配的优良环境。坚持敢作敢为,强化知责担责、知难克难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锻造有担当的宽肩膀、铁肩膀,立足初心之地更加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的政治能力,立足枢纽之地更加放大发展一域、服务全局的视野格局,立足人文之地更加凝聚上下同欲、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立足潮涌之地更加保持勇立潮头、真抓实干的奋发姿态,立足勤廉之地更加发扬泾渭分明、激浊扬清的优良传统,让每一名干部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增长才干,尽显“风清气正好扬帆”的担当和风采。


4.jpg


  据悉,2023年高陵区共安排重点项目158个,总投资134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3亿元。其中,27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502亿元,年计划投资102.7亿元,较去年提高17%,预计拉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19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