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潼关县政协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汤朗武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4:47

  11月24日,潼关县政协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


  调研组在县中药材协会、城关街道安乐社区连翘种植基地,了解中药材产业规划落实、基地建设及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强服务,助推中药材产业稳步发展。各相关部门镇办要依托潼关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和中药材特色产业优势,把好品质源头,保证中药材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深入了解中药材的经济价值;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种植品种,拓宽中药材全产业链延伸;要加强产业服务,强化政策支持,优化中医药产业发展环境,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提升经济效益,形成品牌效益;要加快销售,在中药材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完善县中药材产业服务体系,不等不靠,建全完善市场布局,依靠电商等平台让潼关中药材走出去,助推全县中药材产业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