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政协文史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屈荔鹏 刘凡銆 发布时间:2022-10-01 13:24:22

  9月30日,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陕西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我省秦直道保护与开发的提案》等4件提案进行督办协商。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


  刘宽忍强调,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质量为先,把提案办理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去谋划落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化提案办理的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使项项意见有着落、件件提案有质量。要精准办理,把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作为提案办理的必经环节,在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达成共识,加强跟踪问效,增强提案办理的实际效果。要优化方法,积极探索掌握提案办理规律,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充分了解提案办理实际情况,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