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穿山越岭 日夜兼程 95511车险一站式视频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 |
来源:友情转载 发布时间:2022-09-30 19:23:35

  车辆行驶中的大小事故总让人手足无措,如遇上“偏远地区难救援”、“高温或严寒天气长时间等待”等情况,更是头疼不已。国庆长假将至,返乡出游客群激增,平安金服95511客服不断升级车险视频查勘服务,致力为客户保驾护航,带去简单便捷的服务体验。


1.jpg


  穿山越岭,极速视频查勘覆盖偏远山区


  9月17日傍晚,客户姚先生驾车行驶在四川甘孜州康定市姑咱村的乡间小路上,因车门剐蹭受损,需联系保险公司查勘定损。姑咱村地处偏远,等待定损员到场需要近两小时,天色渐暗,只身一人在荒无人烟的小路上,着急的姚先生立即拨打95511进行车险报案。通过视频连线,平安95511视频客服黄丽迅速指引姚先生进行拍照取证,快速核实事故风险与损失金额,仅用6分钟就完成了车险查勘工作,让姚先生得以继续上路。


  “还好你们有这个视频连线功能,不然我要等到天黑了,山路上没路灯,开夜车很恼火!”姚先生顺利在天黑前驶离现场,并为黄丽的专业服务点赞。四川是著名的天府之国,但秀丽风景下也有很多安全隐患,尤其在交通闭塞、远离人烟的地区,车辆一旦发生事故处理起来就非常棘手。为把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服务体验送到偏远山区,7月起,平安95511正式启动四川地区视频查勘业务,上线近三个月,已累计服务超过6700余位客户,查勘效率提升7倍以上,客户满意度100%,并支持四川方言服务,屡次获得客户表扬。


2.jpg


  日夜相伴,7*24小时满足客户需求


  凌晨两点,客户俞女士刚结束当天的工作,驾车回家途中不慎陷入坑道,车辆受损严重。俞女士在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和深夜车辆发生意外的双重压力下,心情几近崩溃。视频查勘服务接通后,平安95511视频客服胡敏马上安抚俞女士,并耐心指引客户拍照取证。通过镜头,胡敏发现客户所处路段偏僻、环境光线昏暗、车辆受损严重,很可能无法继续行驶,于是马上为客户安排救援,并保持与客户细心沟通。俞女士说:“大晚上的幸亏有你,不然我真的很绝望!”


202209301925255683.jpg


  暖心守护,专业服务让客户生活更简单


  为解决夜间客户等待时间长、现场查勘成本高等痛点,近日,平安金服95511相继开通上海和深圳24小时视频理赔服务,提供全天不间断的理赔咨询、车辆损失拍照、车辆救援等服务,并制定女性客户夜间关怀、长途货运司机情绪疏导等增温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理赔体验。上线以来,平安金服95511夜间查勘理赔平均为客户节省现场等待时长60%;累计服务夜间客户5970余位,客户满意率超98%,夜间服务获点赞2600余次。


  基于5G通话和视频查勘技术,平安金服95511客服创新打造车险视频查勘新模式,实现一通电话一站式完成报案、查勘、理赔全流程。客户只需按客服人员的指引,将手机摄像头对准车辆相应部位,由客服人员远程取证,系统智能识别,从拨打电话到完成查勘,平均耗时仅需5分钟。目前,视频查勘模式已覆盖上海、深圳、安徽、四川多地,累计服务超过93万客户,查勘耗时较传统模式下降58%。上海作为首批试点城市,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特殊时期,视频查勘模式也成为抗击疫情的科技利器。


  95511车险一站式视频服务标志着车险查勘、理赔服务迈入极速时代。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安金服95511客服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老年客群一键转人工、居家养老视频在线模式、空中客服远程保全办理等服务,秉承服务为民初心,共庆祖国73岁诞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