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陕西站)启幕

  • |
来源: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作者:司璐 发布时间:2022-09-30 08:20:15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9月26日,由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举办的“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陕西站)”在西安易俗社文化街区举行。


  “展览不仅凝练着香港在过去25年来取得的成就,更寄托着我们对携手共创更美好将来的热切期待和信心。”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李蕴妍介绍,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配合创意展示,展现香港成功落实“一国两制”,积极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并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香港所长”、贡献“国家所需”,开创更美好未来的理念。


  2017年4月,香港特区政府在驻成都办辖下成立驻陕西联络处。驻陕西联络处成立以来,经常性举办各项活动,促进香港与陕西省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分享发展机遇,促进民心相通。


  据悉,今年11月,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还将在西安举办“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饮歌·香港电影音乐会”,与观众一起重温熟悉的香港味道。(司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