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府谷县古城镇以作风建设提升发展效能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蔺艳 发布时间:2022-09-27 22:19:56

  9月26日,府谷县古城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927222106119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府谷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府谷县委《关于推进清廉府谷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古城镇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古城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八个聚焦”问题,扎实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服务群众的实绩实效上;打好纠治“四风”持久战,认真开展机关效能、基层负担、营商环境、重点民生领域、安全环保领域和历史遗留6个专项治理,提升服务效能,确保作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细化举措,统筹发力,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