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潮评

时刻在“线”,喜迎党的二十大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张可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7:43

  躬逢盛世、喜迎盛会。随着党的二十大越来越近,全体党员翘首以待,举国上下倍感振奋。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追求道德“高线”,守住民生“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保持拼搏“在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盛会召开!


  对党忠诚、怀德自重,自觉追求道德“高线”,同心同德迎盛会。古人讲,“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加强道德修养、注重以德服人,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更是一代代共产党人鲜明政治品格。奋进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一心一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做到一心向党、一片丹心、一尘不染。


  一心为民、发展惠民,坚决守住民生“底线”,众志成城迎盛会。从“军民鱼水情”,到“党群一家亲”,再到“人民满意的勤务员”……我们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奋进新征程,“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就是千家万户的事”。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管齐下促进就业创业,多措并举增进民生福祉,多点发力推动保供稳价,努力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用心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防范在先、预警在先,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居安思危迎盛会。古人讲,“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防患于未然。”意识不到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看不到危险就是最大的危险。越是盛会临近,越要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风险意识,以百分之百的准备应对百分之一的可能。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以一隅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国大局安全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时刻保持拼搏“在线”,担当作为迎盛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把“坚持敢于斗争”作为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之一。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我们还要跨越许多“雪山”“草地”,还要征服许多“娄山关”“腊子口”。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锤炼斗争本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统筹协调,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不惧风险、不畏挑战、不怕困难,努力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张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