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2022年全国大型骨病义诊活动启动

  • |
来源: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阮班慧 发布时间:2022-09-25 11:50:26

  9月24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骨科在线共同主办的“关爱骨骼 幸福生活——2022年全国大型骨病义诊活动”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正式启动。全国百余家医院负责人及骨病专家学者相聚线上线下,聚焦骨科疾病的防治。


  现场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广东省中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天津市天津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15家首批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骨病防治基地医院授牌。


  启动会后,西安市红会医院及其他部分医院的专家们现场针对各种常见、高发的骨科疾病进行骨病防治科普专题讲座,并在院内开展了首场骨病防治义诊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向就诊人群提供免费答疑、咨询问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