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回眸话发展”主题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2-09-20 21:17:12

  9月20日下午,陕西省总商会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回眸话发展”主题活动。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总商会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202209202119191065.jpg


  会上宣读了陕西省工商联党组《关于调整省总商会党委委员及分工的批复》,并传达全国工商联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重要讲话精神。石羊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存成等5位企业家结合发展实际作主题交流发言。


  吴铁表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是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打牢基础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正面宣传和思想引导,加大政策解读和建言献策的力度,把维护民营经济领域和谐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位;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企业家精神,坚守实业、做精主业、防控风险、行稳致远。


  吴铁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历来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强直属商会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和发挥好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功能作用,加强舆论引导、突出正面宣传,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稳预期、强信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委员、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或秘书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