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9月27日至29日举行

  • |
来源: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起点新闻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9:35

  记者今天从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五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27日至29日在洛川举行。


  本届果博会以“洛川苹果中国红、延链强链产业兴”为主题,将分别举行展览展示、现场参观、招商引资、产销对接、“洛川苹果中国红”品牌宣传活动及云展厅、云洽谈、云论坛等12个活动。本届果博会最大亮点在于,首次将果博会数字化转型,同步举办首届洛川苹果云博会,通过云展示、云洽谈、云直播等功能模块,365天向客户展示产品、实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做到展会效果的延续,延长展会的影响力,全面提升陕西乃至全国苹果产业核心竞争力。


  洛川县地处渭北黄土高原沟壑区,是世界公认的最佳苹果优生区之一。2021年底,洛川苹果总产量98.5万吨,苹果产业综合产值达到110亿元,果农人均可支配收入15900元。从2008年起,洛川县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洛川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出口东南亚、欧洲等2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同时果博会也已成为洛川苹果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促进对外开放、加快要素集聚的重要平台。(李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