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贵州五星集团2022年迎中秋· 伯瑛国酒品鉴会举行

  • |
来源:和谐陕西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2-09-07 10:35:27

  近日,贵州五星集团2022年迎中秋·伯瑛国酒品鉴会在红色圣地延安举行。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伯瑛国酒首次来到延安,多年前伯瑛酒业董事长王江就曾用伯瑛酒多次慰问延安八一敬老院多位抗战老兵。


1.jpg


  本次伯瑛国酒品鉴会在合作方刘喜来,姬延宁的操办下,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贵州五星集团伯瑛酒业董事长王江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


2.jpg


  伯瑛国酒以千年古法,王氏传承的工匠精神文化流传至今,在国内众多酱酒品牌中脱引而出,一跃成为近年来酱酒品牌的翘首。据知情人士透露,伯瑛国酒第123家专卖店延安总店即将择期开业。这也是伯瑛国酒王氏家族从红军四渡赤水时期支援红军开始,秉承的拥军,爱军理念,一直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新时代的大品牌拥军企业。


3.jpg


  品鉴会上来自西安全国招商中心的主任田宇,招商总监戴浩,西安藏汣窖藏基地梁思勤,河南塔沟武校的师兄弟也送来了中秋祝福,祝愿全国人民身体健康,中秋快乐,常品美酒,洋溢人生!


202209071038218847.jpg


  最后,贵州五星集团2022年迎中秋·伯瑛国酒品鉴会在董事长王江的总结发言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见证伯瑛国酒走向辉煌的征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