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蝶变·新西安”主题影像作品全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 |
来源:西部网- 陕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13:37:36

  全网征集,共同见证!期待您对蝶变西安的创意影像!


  8月26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头条承办的“蝶变·新西安”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安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片厚重神奇的土地焕发出蓬勃朝气,城市各个方面精彩蝶变。“蝶变·新西安”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汇集一批聚焦西安蝶变、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影像作品,全面展现西安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生动实践,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网上氛围。


  此次“蝶变·新西安”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设立“蝶变·新制造”“蝶变·新地标”“蝶变·新生态”“蝶变·新开放”“蝶变·新乡村”等五大版块,紧扣主题、原创拍摄制作的图片、视频(短视频、航拍、延时等)等影像作品皆可参与报名。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9月26日。征集阶段将对作品进行初筛归档,部分作品通过“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头条、网信西安等平台进行展播。征集活动结束后,将通过专业评审产生百幅优秀作品并在线上、线下联动展播,线上将以VR云展览的形式打造3D互动展览馆,线下将以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场、进高校的形式进行精彩展览。优秀作品还将集中向中央和省市媒体推荐刊播。


  用影像塑造西安新形象,快来参与吧!


3.jpeg


1.jpeg


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