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自然资源分局党组召开陶虎生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唐海龙 发布时间:2022-08-06 00:21:44

  8月4日,安康市汉滨区自然资源分局党组按照省厅和市局党组要求,组织召开了陶虎生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该局党组及时制定了《陶虎生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五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形成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202208060023496623.jpg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础安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发表意见,提出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绕弯子,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直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改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坚持堵塞漏洞与源头治理相结合、集中改与长期改相结合,以长治长效体现以案促改成效。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勇于实干奉献。要深刻汲取陶虎生案教训,增强实干意识,时刻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在项目用地保障、严格规划管控、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不动产办证、执法监察等工作中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