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陕西省第七次盟员大会开幕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新怡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7:41

  6月26日上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陕西省第七次盟员大会在西安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发表视频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二虎作工作报告。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李钺锋代表台盟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台盟陕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参政履职、对台联络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台盟陕西省委会以召开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省盟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上发挥优势、务实奋进。


  郭永红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台盟陕西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台盟陕西省委会和全省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在凝心聚力上再显作为,在服务大局上再创佳绩,在自身建设上再提水平,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二虎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台盟陕西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