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干群庆“七一”外出学习充电忙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方伟 计红侠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6: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24日,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乡贤人士、群众代表近30人赴平利、岚皋县学习参观考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3.jpg


  认真聆听宣传讲解,追寻领袖足迹。来到平利县老县蒋家坪村,在原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走过的路拾阶而上,一排排苍翠的茶树尽收眼底。罗书记生动地讲述了总书记在茶园与茶农们亲切交谈的场景,大家认真的聆听,心情激动,仿佛身临其境,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话语犹在耳边回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思想倍受洗礼,信心倍受鼓舞。


1.jpg


  参观生态观光园,学习感受新发展理念。来到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村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园区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这里环境优美,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天然资源,在4000余亩山地上发展观光旅游产业,山上有跑马场、蒙古包、度假小木屋、房车营地等,这个集生态观光、马术体验、休闲娱乐、森林康养为一体的观光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现象,同时感受到的是“生态绿色、健康环保、变荒山荒滩为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


  参观岚皋杨家院子,学习创业发展经验。来到四季镇杨家院子,展现在眼前的是美丽的四季河、古色古香的巴山民居,这里的致富领头人杨支书分别从“吃、住、游、行”四个方面与大家娓娓讲来……讲述了杨家院子从最初的两三家农家饭庄,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全省乡村旅游和民宿发祥地的发展创业史,目前有农家乐40余家,农家宾馆客栈10余家,还分享了“确定目标方向、树立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做事业”的成功经验,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此次外出学习参观,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学习借鉴外面成功经验做法,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共同为牛角村的乡村全面振兴,开启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方伟 计红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