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岐山县第二期臊子面电商专业人才培训圆满结束

  • |
来源:友情转载 发布时间:2022-06-27 14:07:39

  为加快农村电商人才培养,促进全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6月22日-23日第二期臊子面电商专业人才培训在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70余人次来自不同职业的电商爱好者齐聚一堂,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202206271409088227.jpg


  此次培训由岐山县商务局主办,岐山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岐山赶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课程以短视频拍摄运营、直播间话术及带货等内容为主要内容,从理论到实践,手把手教学员掌握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等实用知识技巧。


2.jpg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括直播间搭建、直播运营、技巧训练等。学员们积极向讲师提问,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电商培训干货满满,接下来将学以致用,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推动岐山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努力提升岐山地方特色农产品的产业影响力和竞争能力。


3.jpg


  岐山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于2020年开展以来,积极有效地推进了岐山县域及农村地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有力推进了群众围绕农村电商就业兴业。项目实施过程中带动岐山瓜蛋姐、乡村董妈妈、残疾人创业青年吕龙飞等通过项目提供的电商渠道进行创业,县域多名电商爱好者通过电商培训及后期孵化进入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及网店在内的多种类型电商就业。未来,县电商中心继续加强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壮大县域电商人才队伍,促进人才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