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陕西—京津冀“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举行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李卫 发布时间:2022-06-26 16:35:50

  6月23日下午,由陕西省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承办的陕西—京津冀“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京津冀是我国北方“海洋经济”与“大陆经济”的连接枢纽和经济中心。近年来,陕西省与京津冀地区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密切。推介会上,大家的视线跟随着“三秦四季 坐着火车游陕西”文旅专列,从红色圣地陕北到生态休闲、宁静和谐的陕南,再来到传承千年、时尚现代的关中……陕西文化旅游宣传片别开生面地向京津冀文旅业界展示一个有故事、有美景、有美食、有独特韵味的美丽陕西。


  延安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西安市和陕旅集团、陕文投集团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晓燕表示,陕西正在加快建设速度,加大项目投入,聚焦壮大七条文旅重点产业链,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希望与京津冀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深度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为陕西—京津冀协同发展、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此次2022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陕西还推出长安十二时辰唐传统文化旅游街区项目、玉华宫·玄奘谷开发建设项目、马栏革命老区综合旅游开发项目、红色南泥湾文旅基地项目、照金香山朱鹮康养溪谷旅游项目等17个文化旅游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