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道宏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2-06-25 10:12:32

  6月24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范九伦作工作报告。


  张道宏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民盟陕西省委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陕西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郭永红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盟陕西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盟陕西省委会和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文化教育科技领域界别优势,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美好未来,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范九伦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民盟陕西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