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府谷县老高川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赵永强 发布时间:2022-06-24 18:59:30

  6月22日,府谷县老高川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卫生院医务人员、派出所民警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2206241900351524.jpg


  此次防汛演练分为信息发布、人员转移、抢救伤员、排除险情、警报解除、救灾安置6个环节。演练模拟暴雨洪涝,群众受灾的场景,接到报警信号后,全员立即出动,抢险队伍、医疗救治、应急安置、后勤保障各组按照预案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展紧急疏散、快速转移、医疗救护等各项应急抢险工作,最后险情得到有效控制、人民群众安全转移并妥善安置。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顺利完成。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防洪抢险的责任意识,也锻炼了抢险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减灾意识,为防汛抗洪应急救援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