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洛南县科学设置市管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指标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许耀堂 张雁 杨龙 发布时间:2022-06-24 18:57:09

  为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夯实主体责任,今年以来,洛南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五个洛南”建设任务,依据各市管领导干部职责分工,科学合理设置2022年度市管领导干部实绩考核指标,充分发挥考核工作在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导向作用。


  分工明确合理规范。按照市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职能职责、分管工作、承担的重点工作不同,分别由各职责部门设置。其中,共性任务和年度工作任务,分别由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和县乡村振兴局根据上级部门安排统筹设置;承担的市或县重点工作任务和分管部门或行业重点工作任务,由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和县政协办根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全市全年工作安排,结合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要点和实际情况设置;分管部门或行业重点工作任务,由市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负责,联系市管领导干部分管部门或行业重点工作牵头单位统筹设置。


  以服务人民为中心。各涉及市管领导干部实绩考核目标任务设置单位在设置考核指标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结合领导职责、分工和分管部门或行业重点工作任务等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指标设置工作。


  凸显高质量发展理念。设置考核指标时,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为重点,紧盯“一都四区”和“五个洛南”建设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高质量项目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指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设置关键性、引领性指标,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指标设置重要标准,务求实效。表述要具体,量化要准确,突出高质量绩效考核。(许耀堂  张雁  杨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