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够热!够潮!够燃!“我们的节日·端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潮文化周热烈来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2:23

  甜粽、舞狮、精致盲盒、电音派对、民俗问答赛……6月2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开启国潮大秀,“我们的节日·端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潮文化周热烈来袭!这是一场非遗节日与新潮中国风的新奇邂逅,快来探寻端午节最别致的打开方式吧!


202206021818005654.jpg


  端午佳节,霓裳翩翩,舞狮助兴,国韵流芳。本次“我们的节日·端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潮文化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主办,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承办。在国潮文化周的启动现场,精致的古风妆造,新潮的舞台秀场,梦幻的彩虹泡泡……这些精彩绝伦的元素设计让前来游玩的游客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也让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泾河新城呈现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历时7天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潮文化周中,主办方精心安排“乐华城·88℃温泉乐园”“今夏冲浪第一线·浪力全开大寻宝”“秦汉园·欢乐动物城”“亲子潮玩节”以及“Rainbow Bubble run彩虹泡泡跑”等特色文旅活动,还设有超大海洋球池、粉色沙滩等景观乐园供游客打卡。


2.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培育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推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明新风尚,扩大泾河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jpg


  如今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发展势头正劲,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时尚,休闲与体验,人文与自然在这片土地交汇……据悉,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泾河新城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胸怀喜迎八方宾朋共度良宵,各个景区纷纷奉上节日之礼:茯茶镇景区推出“茯来福往,粽意与你”主题活动,青蛇舞蹈、端阳茯宴、非遗手作体验轮番亮相,让游客切身感受传统佳节的文化底蕴;崇文塔举办“致敬国学·全民讲史记”活动,通过缅怀屈原,诵读离骚开启线上中华文化溯源之旅;泾河花海野趣花园营地举行“全民篝火狂欢安康祈福音乐会”,聆听传统文化的延绵之声;静安荟公园推出“超燃酷夏疯狂年中庆活动”,供游客乐享满减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