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西安市雁塔区艺林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第五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张琛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6:03

  送去了五月的芬芳,迎来了六月的希望。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2022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展示特长,施展才华,迎接充满童真与欢乐的节日,西安市雁塔区艺林小学在“六一”当天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五届艺术节文艺汇演。


  踏着清晨的阳光,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穿过学校精心为孩子们搭建的“欢庆六一”彩虹气球拱门,五彩缤纷的彩旗和一柱一柱色彩斑斓的气球路引,把校园装扮成欢乐的海洋。丰富多彩的艺术长廊,展示了“双减”实施以来,老师带领孩子们完成的各种成果。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孩子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


202206021747509461.jpg


  “双减”成果展,老师为孩子们的书画、手抄报、手工、航模等优秀作品形态各异、精彩纷呈,亮相展出。“笔落书秀字,翰墨绘丹青”,在勾勒的线条和挥洒的笔墨中,孩子们用画笔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将心中的情感都呈现在纸上。水彩画、蜡笔画、剪贴画、素描等,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性,色彩明快而又充满童趣,展现了孩子们丰富的创造力。有趣的手工,精美的航模展现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


2.jpg


  上午八点,随着鼓号队激昂的鼓声和主持人优美的开场,将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罗虎为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致辞,罗校长希望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展现风采,收获快乐,在艺林小学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共处、学会创造,更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并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3.jpg


  音乐、舞蹈、话剧、足球、篮球、魔术、管乐、鼓号、啦啦操,手势舞、武术操、葫芦丝、手风琴、配乐朗诵、体育舞蹈、情景剧、大合唱等不同形式的24个节目,近1000名演员参加了演出。同学们唱啊、跳啊……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艺林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掌声不断,尤其是最后全校师生红歌联唱《歌唱祖国》,1700余名师生台上台下互动,雄壮的声音响彻校园,震撼人心!欢快的歌声随风激荡,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全校师生用歌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艺林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5.jpg


  童年是美好的,是充满欢乐的;童年是开心的,是天真烂漫的;童年幸福的,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童年是幼苗,充满生机,富有活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的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艺林教育人的愿望,也是责任与使命!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全体教职工祝愿所有小朋友:“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让每一朵生命之花尽情绽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