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御筵品牌联盟盛典暨御鉴太白品牌启幕礼圆满落幕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4:06

  2022年5月29日晚6点,由大唐御筵实业与陕西御诚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御筵品牌联盟盛典、御鉴太白品牌启幕礼”在西安市曲江W酒店如期举行!


1.jpg


  嘉宾入场留影


  当晚18点,盛典现场已座无虚席,一次惊艳全场的全息倒计时启幕,瞬息全黑的闪亮光束中一曲经验全场的女高音独唱宣告发布会正式开始。


2.jpg


  御筵品牌联盟创始人梢雨洋先生致辞


  以《琴音*初心自若如》、《望岳*进取桃花源》《对酒*热情自与然》、《松涛*回响春秋起》、《圆融*尊贵凝印月》为主题的五个篇章的御筵尊享秀表演了芭蕾、茶道与琴箫演奏、甲胄、鼓舞、模特时装秀、伦巴恰恰、调酒引爆全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也演绎出城市新贵的生活方式。


3.jpg


  御鉴品牌联盟尊享秀活动


  西安知名地产人罗熠为与会嘉宾讲述御鉴太白诞生的缘由“因为一个偶然机会,看到了太白山的风景,看到了御鉴太白这块土地凌晨看到的景色,也是因为这个景象,一群好友决定了要在这里给家人、给朋友做一个能够分享的度假区”。


4.jpg


  罗熠先生讲述御鉴太白


  罗熠先生对御鉴太白的产品理念与设计以及建筑、景观、服务的细节做了精彩诠释:希望度假的地方处处充满自然的气息,可观山、可举头望见漫天繁星。把品香、点茶、挂画、养花传统的“四般闲事”融进现代生活。在建筑界面上,采用去风格化的极简形式,用一种平视世界的文化自信,表达建筑材质的优势与精巧的做工,让现代建造技术与传统人居理念结合。


  同时,面向未来,实现居住理念与生活方式的天人合一。让这里成为一个一个东方美学的“现场”、一个安顿生命的“道场”、一个凝聚当代精英影响力的“磁场”、一个传播善与美的“力场”展现出东方意境和居住美学的结合。最后 ,他说到,期待与大家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在御鉴太白一起遇见理想的生活。


5.jpg


6.jpg


7.jpg


  御鉴太白VR体验链接(微信扫码可进入)


  梢雨洋先生发言——为大家分享项目的开发理念、以及匠心的精神,并邀请御鉴太白主创团队上台向与会嘉宾致意。


8.jpg


  御鉴太白团队致礼


  御诚嘉业地产沈飞先生与孟军锋先生向御鉴领袖尊享会首届主席周文波先生颁授御鉴领袖尊享会首任主席周文波颁授印玺和会员徽章,御鉴领袖尊享会正式成立。


9.jpg


  御鉴领袖尊享会成立


  陕西太白山度假区管委会招商局姚晓刚局长代表管委会上台致辞,姚局长介绍了太白山的生态优势、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优势和为来发展。他讲到:御筵品牌联盟和陕西御诚嘉业地产无疑具有独到的战略眼光,随着国内外众多顶级品牌资源以及陕西的各大圈层的精英进驻太白山旅游区,必将为太白山文旅产业发展带来新思路、注入新力量,助力太白山旅游区“温泉+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御诚嘉业投资建设的御鉴太白项目,一定会成为太白山旅游地产的新标杆。最后诚挚欢迎各位嘉宾常来太白山做客,欢迎御筵品牌联盟所有品牌企业到太白山投资兴业,预祝本次盛典圆满举办,预祝御鉴太白项目顺利成功。


10.jpg


  太白山管委会姚晓刚局长致辞


  梢雨洋先生宣布御鉴太白品牌正式启幕,御筵品牌联盟会址永久设立于御鉴太白。各位领导登台共同为“大唐御筵·品牌联盟盛典、御鉴太白·品牌启幕典礼”点亮鎏金台。


11.jpg


  品牌启幕


  现场各位嘉宾和众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共同举杯庆祝“御筵品牌联盟盛典、御鉴太白品牌启幕礼”圆满落幕,乐队演奏开始演奏,各品牌放开始奖品大放送的同时晚宴酒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


12.jpg


  晚宴开始


  当晚21点30分,在贵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由大唐御筵实业与陕西御诚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御筵品牌联盟盛典、御鉴太白品牌启幕礼”在宾主尽欢的愉悦氛围中圆满落幕,御鉴太白项目华美亮相,开启度假山墅理想品质生活新篇章。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