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2022年安康市汉滨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冯文波 邝亚君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1:16

  5月23日上午,2022年安康市汉滨区科技活动周集中展示活动在白天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汉滨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联合承办,区委副书记向诗兵、区政府副区长王义清出席活动,市级相关协会、区级相关部门、科技企业等参与了集中展示。


202205241652199815.jpg


  走进广场,热闹非凡。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图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解读科技创新政策、提供惠民便民服务,集中宣传展示近年来汉滨各行业所取得的以智慧农业、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最新产品为代表的科技工作成果,开展生物医药、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低碳节能以及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科学节水等与公众息息相关各类公共科技教育宣传,并在现场向广大群众开展科学知识普及、法律法规宣传、政策咨询及互动体验等活动,让广大市民体验了一场丰富的科技大餐。通过现场集中展示活动,在全区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2.jpg


  据了解,本届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以“汉滨科创云”科技信息平台为载体,以科技政策法规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安全教育、科技为民服务等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互动和线下实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全区推进“网络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促“双碳”、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汉滨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公众的科技创新意识,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