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党的历史 推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 |
来源:三秦统战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21 09:36:38

  5月18日,陕西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党的历史,推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婧主持讲座,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毕远佞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省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级各民主党派秘书长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202205210937571233.jpg


  毕远佞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党百年探索实践的宝贵经验”“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3个方面作辅导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此次辅导报告听有所思、学有所悟,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成功经验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新时代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