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7:50:13

  原标题: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


202205191754137430.jpg


  5月13日,西安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西安分会场线上在未央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设立,西安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西安市新联会、西安市未央区新联会代表一起线上参加,西安市未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旭华,西安市未央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2205191754321219.jpg


  启动仪式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天津市新联会主办,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各省(区、市)设分会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五万余人线上参会。会议对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进行总结,表扬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2个组织和60名个人,并发布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倡议书、宣传片和联动视频,进行了动员部署。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繁荣富强;下一步,大家将动员组织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专长,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继续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用音视频、图片、文字、书画、颂歌等形式寻踪西安和未央的历史美、自然美、人文美和发展美,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建设、助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05191754493944.jpg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中央统战部六局主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承办。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将于5月至12月开展,内容主要包括举办主题征文、视频随手拍、主题书画摄影展览、音频作品展演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镜头、画笔、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展示建设成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表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