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视频

完整回看!《丝路筑梦 和美与共》2022丝路嘉年华暨丝路春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3-03 09:05:38

1.jpg



  “丝路筑梦·和美与共”——2022丝路嘉年华暨丝路春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起通过陕西卫视、凤凰卫视、深圳卫视、海南卫视、优酷、腾讯视频,以及五大洲12个国家的媒体播出。晚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紫荆文化集团、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五洲传播中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凤凰卫视联合承办。


  晚会由《交响》《回眸》《聆听》《交融》《丝路之声》《五星出东方》《畅想》七大篇章组成,以音乐舞蹈史诗的形式进行节目编排,同时利用数控技术打造融合丝路元素与现代舞美的沉浸式舞台,通过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凸显丝绸之路的音韵之美、民俗之美、文化交融之美,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具有浓浓中国年味、充满丝路风情的视听盛宴,传递出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诠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